Monday, August 18, 2014

驾车时要时时注意望后镜,不然被突然出现的后座长发百亿小姐吓到失控就不好了

驾车,一个人驾车,就有很多时间去想一些无谓的东西;如果没有听歌的话。
无聊着,反正驾highway也不是很需要注意力,尤其是没什么车的早晨。
就想到一幅画,嗯......应该不是画吧。
这个。
看起来好像很对,可是......都讲一个人驾车会想很多无谓的东西。
哈哈......其实我不是很记得图片里的句子,我记成是左边不是真正的公平,右边才是真正的公平。
其实也差不多啦。
左边,每个人得到一样的东西,可是却不公平。右边,每个人得到不同的,但结果却是公平的。
看起来好像很对,应该每个人看到都会学joey嘟起鼻子点点头。
可是想深一层,你同意了右边的图,是不是代表你也认同共产主义?

共产主义,简单说就是社会不分阶层,大家的利益都是一样的。
也不懂我理解的对吗,要是有一个ideal的共产国家,国家里有着政治家有着建筑工有着医护人员有着警卫人员有着神职人员有着绘画师有着挑大便的,在所有人共同努力下,国家得以稳定发展。而在国家赚到了外币后,国家就把盈利平均地分给国家内每一个人。
我理解中的共产主义就是这样,不过当然实际上却是几乎不可能的。

隔壁家把树剪成各种动物形象而且还把什么都剪成混种生物的老王(继小明阿里后有点同情老王,不过他总是可以让人家戴绿帽也算不错),每个月拿的薪水跟你这发明了点石成金炼金术的家伙是一样的喔。
妈的,如果把图里的身高比喻成一个人的付出的话,我钻研了那么多年的炼金术竟然拿的薪水跟在树上创造未知生物的老王一样。引国顺的话,他接受不到咯。

现在想想一下,好像有漏洞。身高是付出,看到球赛是薪水,那么箱子是什么?

共产主义感觉也是不是很受世界认同的。就想到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事。
话说有学生按了我支持以色列的like,就被警方调查了。
很......无言。
不知道哪一天我不小心说了我喜欢吃寿司就被电击枪射倒了。
而且......学生咧,竟然还是老师报警的。老师是要做什么的,学生是要做什么的?
话说......大略看了以巴的历史,我只可以说我觉得一些国家(还是委婉些)会支持巴勒斯坦纯粹只是因为它们都是回教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