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树欲静而风不止,食欲手而手不行

登登。
手断了。

话说两个星期前的星期三,去游泳。
之前政府给了钱,稍微有点剩余的,就去买泳裤泳镜,一个星期去游泳一次,一次八块。
那天就游好了,要出游泳池,双手撑着游泳池边缘,不懂怎样一滑,右手就传来剧痛。
动一动检查伤势,虽然痛可是动作没什么大碍,就上岸冲凉咯。
在冲凉房才发现,右手无名指的......knuckle平去了。
hmmm,因为照片上拍得不明显,原来我把照片洗了。总之就是握拳时,拳头上会有一粒一粒的嘛,属于无名指的那个矮去了。
感觉不寻常酱。
过后也发现到无名指短去。短了应该有半cm吧。

第二天,去usm的clinic。拿消炎药。
嗯......好像知道情况会是这样了。
两个礼拜后来复诊。

throughout这两个礼拜(其实没有真正到两个礼拜),虽然好像在慢慢好,也慢慢不痛了,动作也没有什么问题,可是就有种感觉。
话说以前撞车脚断过,那时在医院等动手术的时候,脚骨头断的感觉,跟现在右手掌有时感觉到的感觉几乎一样。
就在想,骨头断然后骨头之间不时碰撞的感觉,到底是不是都一样的?

就在星期一(suppose星期四才到两个礼拜),去回usm clinic。
这次不同医生看,又要给消炎药和抹的药。
就一直在那里问,我的无名指短去哦,没有问题咩?
what can i do?有一点想骂粗话,你是医生啊,你问what can u do,是要我死给你看是吗。
她又没有办法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好像“嗯,这是没有问题的”。如果给得到我我就静静啦。
就一直在坚持我的无名指短去。
还说可能我之前就是这样咧?
你膝盖没长脑是吗,连用膝盖想都不会?如果之前就是短的我讲来做么啊?你是保险公司来的啊?
最后写张信,去parit buntar医院照x光。

照了x光,自己看。嗯,断了。
不过这一路来好像都没有什么问题,所以也不是很担心。
回去给医生看。
没有问题啊。
。。。。。。
没有问题你个鬼。你不只膝盖没有长脑,连眼睛都长菜花哦?
指给她看。哦,我刚才在注意手指。
屁啦。

就酱去了butterworth医院。
医院的人看到x光就一直问,做么那么久才来看医生。
做么那么久才来看?因为usm clinic讲可能只是扭伤,先搽药两个礼拜看怎样?
做么酱久才来看?因为usm的clinic讲......
做么会酱久才来看?因为......
包石膏固定两个礼拜回去复诊。

话说包了石膏生活更不方便去。之前虽然讲受伤了可是至少右手还可以用。
石膏不能碰水,不然会化。所以右手已经是不能洗了。
右手不能碰水,连带地整支左手也没有办法洗了。
打包杂菜饭要老板帮忙拿菜,吃饭用左手。
打字用左手,握mouse用左手,刷牙用左手,大便都用左手!
有些时候一支手肯定做不了的事,就要靠嘴巴还是脚了。
哈哈......不懂这两个礼拜期间可以领张OKU的贴纸粘车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